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启航未来,广纳英才——国际商旅学院赴金华片区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来 源:国际商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次数:10


近日,国际商旅学院精心组织了赴金华片区的招生宣传活动,积极与当地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开展沟通交流,旨在进一步拓宽人才选拔渠道,为学校的发展吸引优质生源。


本次高职提前招生宣传活动由学校招生办公室牵头,分院共组织了四支由分院领导、专业主任和招生宣传员教师组成的招生团队,分别奔赴金华、义乌、永康、东阳等地进行实地招生宣传。各团队组长们提前电话联系了各片区中学,精心准备了招生宣传纸质和视频资料,包括学校简介、专业设置、教学特色、就业前景等方面内容,力求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实力和优势。

在金华片区的中学,团队成员们通过举办实地宣讲会、师生座谈会、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教学设施、师资力量以及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他们还就学生们关心的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赢得了各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分院四支宣传团队共计走访金华片区中学17家,签订“优质生源学校”共建协议书11份,进行线上和线下招生政策宣讲5场。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国际商旅学院不仅向金华片区部分中学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特色,还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学校也收集到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学校招生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未来,国际商旅学院将继续加强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和手段,积极拓宽人才选拔渠道,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