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讲座
就业讲座
发奋努力,寻找最美的明天——记国际学院专业教育讲座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5-10-14  点击次数:8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了解自己所学专业以及其文化背景,我院于10月13日上午10点在国际楼410教室为应用西班牙语3150的新生举办专业教育讲座。讲座由杭州比翼教育的创办人朱海峰负责主讲。

  本次讲座主要为同学们介绍西班牙语的发展前景、就业方向和通过同学们的自身兴趣来判断最适合她们的职业。讲座开始时,老师以幽默的方式带入,让整个演讲不感到枯燥无味。首先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个问题,让同学们了解讲西班牙语的国家。其次,他通过讲述自己的经历,引出了关于兴趣方面的问题。现场同学们并没有含蓄保留,而是积极的回答着老师的问题,这让本次专业教育变得活跃。通过老师的细心开导,同学们都初步了解到自身条件和适合自己的工作。这次的实业教育对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某同学表示,这次讲座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清晰和深刻的了解,更加喜欢所学专业。

  本次的专业教育讲课的开展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专业信心,能对未来行业发展趋势有进一步的认识,希望15级应用西班牙语的同学们通过专业教育讲座制订个人职业发展计划,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科学合理的规划。



  国际学院

  郑淑婷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