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讲座
就业讲座
把握职场机遇,赢得精彩人生—记国际学院就大三就业指导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5-10-16  点击次数:4
  为即将毕业的国际学院大三毕业生提供在职场应试方面更加专业性的指导意见,于2015年10月15日晚,国际学院特邀柯明亮讲师为来自各个专业的毕业生提供相关指导,帮助学生在今后的企业面试取得一定的优胜。此外,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赖敏雅、国际学院团委老师乐伟也十分关心学生就业问题,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为:柯明亮讲师
 

  柯明亮讲师具有多年人力资源管理经历,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方面有着相对丰富的实践经验。授课内容侧重于“如何打造一份吸引人的简历”大致概括为:打造个人职业品牌、重视简历内容的每一个部分、注意简历的措辞修饰、简历的排版要有特色、利于阅读和一份简历如何投送,这五大方面。其幽默风趣的语言措辞令大家觉得生动,现场氛围显得十分活跃。
 


图为:讲师与学生之间互动
 

  不仅如此,注重实践的柯明亮讲师更是以现场学生的简历为模板,一一剖析内容的每一个要点,纠正错误并细致地讲析如何改正。他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如何从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到如今的上市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官,给学生们授予了丰富精彩、别开生面、具有意义深远的一课。

  讲座最后,乐伟老师对大家表达了个人希望:“我相信细节决定成败,一份好的简历可能就是你迈向成功的第一步。望大家有所受益,并在此祝愿你们前程似锦,有个美好的未来!”




国际学院

  魏冰慧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