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讲座
就业讲座
校企融合、互利共赢---进一步深化国际学院校企合作模式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04-24  点击次数:4
         “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经过校企双方的多次洽谈,国际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在全球贸易通建立,并于2016421日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授牌仪式暨陈建旭先生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全球贸易通CEO陈建旭先生带领企业高管人员出席,国际学院院长杨林生教授向陈建旭生授牌,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杨林生院长致辞,感谢企业专家对国际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可以为国际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训机会,为国际学院教师提供企业实践的平台。随后,陈建旭先生为国际学院师生介绍了全球贸易通的基本情况,表示全球贸易通非常需要国际学院师生这样的外语人才,想通过国际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为全球贸易通输入新的血液,为公司带来新的活力。

贸易全球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将大大推动国际学院校企合作的进程,深化国际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模式。

 

 





公司介绍:全球贸易通产品主要是面向中国出口企业,定位于全球化多语言
智能搜索营销平台。全球贸易通可以快速的帮助企业建立拥有20种语言的全球化独立域名营销网站,同时,全球贸易通还能帮助企业将20个语种面向GOOGLEYAHOO等本地化搜索提交网站。通过全球贸易通的智能优化系统,用户能在关键词搜索结果中取得较好的曝光。

 供稿人:乔羽
 国际学院
201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