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讲座
就业讲座
机遇与挑战——记国际学院之爱唯尔iwill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26  点击次数:8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梯队的建设,引进优秀大学生充实到公司各个岗位,11月23日12时,上海爱唯尔iwill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国际学院102教室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据悉,此次宣讲会由王婷、麻飞飞、樊开艳、黄紫燕等企业代表来为国际学子进行详细的企业介绍。
 

  图为:代表人王婷正介绍公司概况中
 

  宣讲会上,代表人王婷介绍了公司创办人及创办理念、公司薪资待遇、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等。其次,王婷采访了三位大三学生对于毕业以后工作的畅想,他们纷纷阐述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王婷又为大家播放了三段由公司团队精心制作的视频,其中有婚礼策划、伊甸园咖啡等。视频讲述了青年创业以及完美婚礼的策划,赢得了在座学生的阵阵掌声。据悉,爱唯尔iwill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立体化高端服务品牌,该公司涉及教育,精致家洁,高级管家,营养餐厅,功能医学,心理咨询,婚礼策划,摄影和摄像,旅游和面包咖啡厅等服务领域。以“爱人如己”为宗旨,创建了独特的三大运作系统,包括人才培训系统、高端服务系统、幸福支持系统,是中国的高端服务业的领航者,也是青年创业的理想平台。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有利于国际学子们树立明确的目标和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就业打固基础。

 



 国际学院

  郑钰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