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师生风采
应用韩语专业小班化分层教学说明会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12-27  点击次数:192
    2016年12月23日在国际学院102会议室应用韩语专业召开了小班化分层教学说明会,应用韩语专业卢薇薇老师主持召开了说明会,应用韩语3150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卢老师对应用韩语专业三年制学生自二年级第二学期开始实行分层小班化教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全体学生进行了说明,并对本次分班的依据进行了说明,自下学期开始3150班有三门主要课程将分为AB班上课,A班以韩国语能力考试4级为目标,主要由韩国教师为主授课,B班以韩国语能力考试3级为目标,主要由国内老师授课,还向学生说明了下学期分班的课程及任课教师情况。卢老师还听取了学生们对分班教学的想法,并让学委周末统计学生志愿在哪个班级上课,摸排学生的个人意愿,将在学期末以期末考试韩语主要课程的成绩为主要依据,结合本学期应韩3150班任课教师意见和学生个人意愿进行分班。绝大多数学生对分班教学表示认可,认为分层小班化教学更有利于学习和提高。




      希望分层小班化教学的实施能让应用韩语专业学生更好地按照自己的学习目标来有效学习,教师能根据教学对象的水平设计合理的课程设计,更好地实现师生互动和课堂教学的有效化,提升学生的综合语言能力。

应用韩语专业 卢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