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师生风采
风雨声中读诵声——记国际学院大一德语口语比赛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25  点击次数:174
4月11日中午,在国际学院104教室开展了国际学院大一德语口语比赛的决赛。参赛选手共14人,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国际学院德语系莫迪老师、林晶羽老师、丁莲丽老师和Juilo老师。


 
  图为:参赛者应德3160刘苏霈
 

  比赛紧张而有秩序的进行,首先是林晶羽老师说明本次比赛的规则和形式。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随机选择一首德语诗歌进行朗诵。进而由四位评委对参赛者的发音、流利程度、准确度、仪态这四个方面进行打分,总分为最后得分。比赛伊始,每位参赛者都非常认真,将注意力都投入到诗歌当中,仿佛置身诗中。本次比赛中,各参赛者准备充分,声情并茂;各评委及观众也认真聆听,给参赛者营造了一个安静的环境来展现自我。

 



 图为:获奖者合照
 

  本次比赛进行的很圆满,由于所有参赛者没有很明显的水平差异,所以本次比赛没有一等奖的获得者。二等奖获得者有:景烨、王梓茹、刘苏霈;三等奖获得者有:陈佳欣、严宇芳、徐凯丽。恭喜获奖者并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最后,也希望国际学院可以多举办类似活动,让同学们能说,敢说,多说,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国际学院

  桂金格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