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师生风采
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记国际学院2017韩语口语技能竞赛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04  点击次数:165

  4月27日下午1点整,在艺韵楼201教室,由韩语专业举办的2017年韩语口语技能竞赛,拉开了序幕。本次竞赛,邀请的嘉宾及评委有:韩语专业主任卢薇薇老师,韩语专业权纯梅老师、崔仙月老师、外教金炯辰老师、朴良熙老师、薛英珠老师。参加本次决赛的同学来自应用韩语3150班、应用韩语3160班、应用韩语2160班,全体
大一、大二韩语专业学生比赛场地观看学习



图为:演讲一等奖选手表演

 

图为:歌唱比赛表演



  本次竞赛,主要分为三轮。第一轮为韩语主题演讲,由应韩2160班刘青青同学带来《김치에 담긴 한국인의 정》,声情并茂地描述了韩国的泡菜文化和泡菜种类,引的在座同学垂涎欲滴。紧接着第二轮为韩语情景剧,由应韩3150带来的《청춘시대(青春时代)令人印象深刻,演绎了青春时期少女之间的友谊,特别是在友谊出现决裂时,感染有力的语调,精湛的演技,感染了每一位观众。最后一轮为韩语歌唱,同学们都拿出自己的绝活,或欢快或悲伤的演唱征服了学生和老师们。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引的评委和在场观众笑语连连,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图为:颁奖照片

  最后,本次韩语口语竞赛在颁奖仪式下落下帷幕。此次韩语口语大赛是为响应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为促进韩语专业学生综合文化素质的提升,提供一个展现平台,发掘韩语口语人才,同时让学生们充分意识到韩语口语的重要性,提升了韩语学习的积极性。

国际学院

诸素君 /

 

附获奖名单

韩语演讲

一等奖:刘青青

二等奖:陈淑慧、郭钰燕、裘曼馨

三等奖:彭程、谢梦娅

韩语情景剧:

一等奖:黄思思组

二等奖:俞振霞组、陈奔奔组

三等奖:应洋梓组

韩语唱歌:

一等奖:裘曼馨

二等奖:徐奥彤组、丁越组

三等奖:郑剑舒、郑佳佳组、邱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