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宁波艾阳新能源有限公司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6-11  点击次数:7

贸易跟单2000-3000元/月

单证跟单员1名

五险一金饭补

招1人大专1年以下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贸易开证和收证初审,收单和制单的初审和制作,交单等单据结算的全过程执行和跟踪,确保单证的质量及各项条款的正确性;
2、负责商务函电、合同的翻译与归档工作;
3、联系沟通客户,及时反馈客户定单情况;
4、上级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5、联系货贷安排装柜,跟单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
2、2年以上贸易单证相关领域工作经验、有外企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3、熟悉外贸单证操作流程,熟悉信用证及相关知识,有一定财务基础知识者优先考虑;
4、熟练的英文口头及书面表达技巧,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5、工作作风细致、严谨,有较强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
工作时间:早8:00-11:30 1:00-5:30 单休

公司介绍

宁波市艾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有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滴胶板以及太阳能应用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太阳能路灯、太阳能草坪灯、太阳能交通信号灯、太阳能玩具及太阳能工艺礼品等。
  我公司主要组件功率在2W-230W,主要为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小系统客户提供服务!我司生产特点功率180W以下的各类组件耐力板,和各类型滴胶板。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内部管理科学规范,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及完美的生产工艺,使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不断地提高和进步,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就深受用户的欢迎。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以“环保、节能、低碳”为公司发展宗旨 ……

工作地址:宁波镇海九龙湖长石村186幢

联系方式:15558318222

联系人: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