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宁波达尔尚进出口有限公司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6-11  点击次数:8

外贸专员/助理3600-7200元/月

外贸业务员外贸专员

五险一金

招5人大专1年以下

职位描述

利用平台扩展化妆品等高品质包装,化妆品包材,化妆工具等出口业务,并打造国内顶尖平台。公司和阿里等多平台战略合作,有全网最优质的销售体系,有强大的培训和技术后台支撑应届生迅速成长,并支持能力强者组建自己的团队。公司具有上不封顶的业绩激励制度,鼓励创造创新,对优秀团队和个人实行重奖和优质资源倾斜。不限专业但需要英文功底(CET四级或英文口语较好),有志于创造自我事业,想突破人生瓶颈,能够勤于思考敢于实践的年轻人,欢迎加入我们团队,让我们一起收获成长和成功。

公司介绍

公司业务主要集中于北美、西欧、日本、澳大利亚等地区日化用品等商品的贸易业务,有专业技术团队为强大支撑,产业链整合能力强,处于高速成长期。需要逻辑思维强、思维开阔的人才加盟,公司将采取一系列激励政策让德能双馨的人享受公司高速成长的鸿利。

公司地址:鸿安大厦506室

联系方式:13867801069

联系人: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