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师生风采
文化体验课——庆州之旅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5-11  点击次数:184
 庆州市(朝鲜语:경주시)是韩国庆尚北道的市世界历史都市联盟成员。古代新罗王国首都金城在此地。现在是韩国主要观光城市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日程。







  庆州乐园:位于普门观园区内的普湖泊旁,占地264,464平方公里(80,000坪),有雪橇、游泳池、足球和体力运动休閒施,以及包括在水上漂流历险的"大谷大探"、海船、云霄飞车等共26的游戏设施和多项电动娱乐机台设备乐园让一直是以史史蹟地多而著名的州,在源价能提升更高的目上也扮演著极为重要的角色

  雁鸭池雁鸭池是新罗时代宫殿中最雄壮,而且还拥有最华丽荷花池的地方,雁鸭池呈球形东西长200多米,南北长200多米,总面积达到5000多平方米。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不仅玩得很开心同时也了解了很多关于庆州关于韩国的文化,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一起吃饭在异国中也收获了友情,度过了很有意义的一天。

                                                应韩2160 张羽桦

                                              韩国仁济大学交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