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公告
思政公告
不畏风雨,继续前行,共创商外未来 ——商贸外语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1  点击次数:13


 商贸外语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于2019320日,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环幕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共有33位提名候选人,会议共有123名代表,11名当然代表参加。

 中午1230先是召开了预备会议,宣读了本次大会的注意事项,商贸外语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代表向在场老师以及各位代表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注: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315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致开幕词,校团委副书记王欣老师、商贸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老师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的成绩和经验,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学生会的目标以及方向,对商贸外语学院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注:校团委副书记王欣老师讲话)

 (注:商贸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老师讲话)

 接下来,商贸外语学院团委副书记以及学生会主席向在场代表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学生会这一年来的所获、所得,深知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深刻体会到学生干部需要建立良好的群众关系。此外,还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真挚祝福。

 工作报告结束后,33位候选人进行精彩的竞选演讲,陆续表达了他们愿意为商贸外语学院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的决心。代表大会采取民主投票的选举方式,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在会场现场进行投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清点票数,由总计票人当场宣读计票结果,再由会议执行主席当场宣读选举结果。

 时间不会辜负你的努力,梦想也不会遗忘你的付出,在庄重而严肃的会场上,商贸外语学院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任期有限,责任无限!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更新、更高、更强”,对工作始终保持热爱,在工作中实现质的飞跃。

 再次祝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外语学院第二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同时,也预祝第二届商贸外语学生会工作蒸蒸日上,商贸外语学院走向新征程!


 商贸外语学院

 陈月皎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