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家
党建之家
商贸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次数:64

9月18日中午,商贸外语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校国资办主任张卫明到会指导。分院党总支书记陈之顺作动员讲话。

会上,陈之顺老师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及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主题教育的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三是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狠抓“九个一”举措的扎实有序开展,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的丰富成果;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随后,他从组织领导、总体要求、具体安排、创新特色等方面对分院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地安排和布置。

张卫明主任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对分院的主题教育实施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分院应细化主题教育方案,严督实导促成效,使初心和使命切实入脑、入心、入行,做到规定动作认真做,自选动作创新做,要立足分院发展实际,坚持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相结合,把调查研究抓的更深更实,把检视问题抓的更具体,把整改落实抓的更到位。

部署动员大会后,全体师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认真学习了党章。全体师生党员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工作和学习,为分院的事业发展和学校双高创建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商贸外语学院 魏雷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