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师生风采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来访应用德语专业并深入交流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次数:720




10月30日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学院应用德语系王磊主任带领四位专业老师来访我院应用德语专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针对来访院校感兴趣的问题,应用德语专业负责人对本专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德语专业为2017年新建专业,该专业目前实施小班化教学,每班人数不超过20人。应用德语专业负责人林晶羽老师介绍了近两年来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成果,双方就在德语课堂中实施信息化教学和课程思政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访学校介绍了该校在校企合作上采取的措施和在国际交流方面的优势。

 

本专业始终紧扣实践育人主题,加强院校合作期待与兄弟院校在人才培养、实训就业、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应用德语专业 林晶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