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师生风采
又传佳音,我校应用韩语专业学生参加2019长三角 韩国语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来 源:商贸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次数:346



在桂花香飘的今秋,应用韩语专业三名同学应用韩语3170陈丽瑶、应用韩语2180金晓媛、应用韩语3180林萱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大韩民国驻上海领事馆、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与韩国全北大学主办的2019年长三角地区第五届“工商外杯”韩国语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涵盖了浙江、苏州、上海等长江三角洲地区的高职院校韩语专业,参赛学校范围广、级别高、影响力大,为韩语专业和学生技能的发展、推动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

在韩语技能竞赛资源稀缺的背景下,大赛走过5个年头实属不易,我校应用韩语专业每届都经过精心选拔,推选出优秀学生参加技能大赛,本届也不例外,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也离不开专业里每位老师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丰富的教学、比赛经验。

比赛项目包括韩语写作、韩语演讲、韩语写作三个领域。通过选手们一天的激烈竞争,我校学生取得了写作第二、演讲第三、歌唱第二的好成绩,同学们顶住压力,在舞台上尽情展现了个人的实力与风采,表现突出。这都离不开平时的努力和练习,还有指导教师得悉心指导和栽培。

专业开设以来,一直秉承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为核心,促进学生韩语技能也通过技能大赛,发现专业教学工作中的不足点,实现专业办学水平和影响力的全面提升。  

此外,本次大赛的韩方合作学校全北大学作为综合性国立大学,办学经验丰富、实力雄厚,适合我专业欲进一步学历深造的广大学子,也为专业的国际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