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我的课堂我做主——走进国际学院商英班特色课程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05-04  点击次数:957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强同学们的口语能力。5月4日上午,商英3151班的同学在国际学院410教室开展了生动有趣的特色课程。


图为:两位同学展示主题PPT

  本课程的授课老师是来自美国的杰西老师。为了让同学们锻炼口语,勇敢地把自己表达出来,杰西老师让同学们自己选择主题并制作PPT对主题进行阐述。

  本节课的主题是“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由王越同学和吴茜茜同学进行讲解。用精心准备的PPT,熟练运用常用的重点词汇,两位同学的讲解让台下的同学听得津津有味。更精彩的是,两位同学通过一段中美留学生学习生活的视频生动有趣地表现出了中美的文化差异,引得课堂上笑声连连。在之后的游戏环节中,同学们不仅巩固了语言点的知识,还得到了学习之余的乐趣。课程结束之后,杰西老师给予两位同学高度的评价,并作出总结。


图为:外教杰西给同学们补充新词汇
 

  本课程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中美文化,用英语表达自己。杰西老师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让严肃的课堂变得生动有趣。这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还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更重要的是能让同学们乐在其中,从中发现自己,感受英语的美。


 

                                                               国际学院

                                                           沈晋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