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掠影
交流掠影
[留学风采]朱倩倩 刘倩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0-04-15  点击次数:468

人物风采

   朱倩倩,(左)2008年赴善邻大学攻读语言班, 之后选读了少有学生选读的插花艺术学科, 成绩优异, 获学校单课奖学金。之后被善邻大学推荐到韩国东国大学(韩国前20位大学)三年级入学,并且获得该校奖学金。现任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韩国学生会理事。

 

留学感受、职场视角:勤俭好学、自立顽强

   大学申请中,被多所大学同时录取。为了实现自己希望就读优秀名牌大学的愿望,她经过努力,终于在收到了宝贵的东国大学园艺造景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她敢于为自己的学业前途努力奋斗,在到韩国的第二个月就找到一份餐厅服务员的工作,利用业余时间打工,每月有近4千元的收入,完全满足留学生活的费用要求,也表现出极强的独立能力。

 

 

人物风采

    刘倩,(右)2008年赴善邻大学攻读语言班, 成绩优异的她 获学校单课奖学金。之后被善邻大学推荐到韩国东国大学(韩国前20位大学)三年级入学,并且获得该校奖学金。

 

留学感受、职场视角:感受生活,学会交流

    进入东国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后。她为自己的学业前途订立了更为宏伟的目标。虽然在“吃”的方面,由于她的“中国胃”很是消受不起,但她都很快适应过来。对于怎么才能迅速地适应国外的校园生活?她建议是:“做好心理准备,头两个月很重要,利用头两个月多说话,多认识人。没有人会因为你是交流学生就主动过来跟你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