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掠影
交流掠影
[留学风采]竺露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0-04-15  点击次数:876

人物风采:

竺露2009年毕业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原应用日语3060班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

 

留学之路:

该同学2008年的10月赴日本留学,先在国书日语语言学校学习。由于在上级班,课程比较紧张繁忙。同时,为了能够尽快融入日本社会,也开始了打工的生活,白天上课,下午到晚上的时间就去打工。由于考日本的大学必须先通过留学考试,语言学校特意安排了专门课程及面试的练习,通过她努力的学习很顺利通过了留学考试,在语言学校老师的帮助跟建议下,她开始开始选择学校。在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后,从入学考试的小论文到面试,她都做了充分的练习,沉着的去应试,并且顺利的被昭和女子大学人间科学学部日本语日本文化学科录取。即将于2010年4月1日进入该校学习。

 

留学感言:

    拥有梦想很简单,实现梦想有点难,坚持自己的梦想更加难,必须要学会抉择跟忍耐,时而更会面临不知所措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