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交流项目
我系三位学子赴日留学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0-09-08  点击次数:651
     2008届商务日语3080班任辉,应用日语3080班方百惠,2009届商务日语2090班金枫,3位同学经过前期半年的准备,通过面试笔试,已被东京国际商贸学院录取。将于今年10月赴日留学。
     日本东京国际商贸学院于2003年成立,位于日本东京都内的浅草桥地区。学校主旨培养日中文化交流的精英和国际贸易人才。学校拥有一流的教育环境和师资力量。此外,同时还提供设施齐全,有专人管理的学生公寓。学生在校期间可以享受学生电车月票、医疗保险等各种留学生优惠政策。成绩优秀的学生还可以申请奖学金。该校专业设置为:日中翻译专业、国际贸易专业。
     应用日语3080班方百惠进入该校后,将学习有关国际商贸类方面的专业知识。任辉同学和金枫同学选择的都是关于日中双语翻译相关的专业。根据个人的兴趣3位同学所选了不同的专业,但他们最终目标是一致的,就是通过努力考入日本的本科大学,甚至进入更高学府学习和深造。
                                               应用日语  段丽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