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交流项目
韩国全州大学留学生说明会在我系召开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0-12-03  点击次数:621
   韩国全州大学留学生说明会及全州大学教育文化考察团招生会11月30日15点在外语楼102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语系韩语专业大一大二的部分学生。
 
   首先,对外交流处的金老师为在场的同学播放了韩国全州大学的DVD,大约8分钟的录像展示了全州大学的风貌、地理位置、内部设施以及在全州大学留学过的学生的一些感言。
 
  然后,去韩国全州大学留学的费用进行了分析。去韩国留学相对于去美国、日本等其他的国家的费用要低。而且,去韩国留学对于学习汉语专业的学生有很多的好处。能够有一个很好的学习语言的环境,出国留学后,非常有利于毕业后找工作。
 
  接着,金老师介绍了全州大学教育文化考察团的一些情况。我们学校和韩国全州大学一直有着有好的往来,而这一次的全州大学考察团的目标在于使学生在考察团的时间能够更好的了解全州大学,了解韩国的文化。通过先访问全州大学的方式,培养学生的适应能力。整个考察团会在全州大学呆上5天,可以让同学们亲身的体验下韩国留学的生活。然后,考察团将会在首尔停留2天1夜,可以让同学们体验到韩国首都的浓厚的文化内涵。整整7天的时间加上去往韩国的往返机票只需要4980元。
 
  最后,唐丹丹学姐为同学们发了全州大学教育文化考察团申请表,并且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同学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和她联系。16时左右,说明会圆满结束。
 
   此次全州大学说明会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关于留学的信息。教育文化考察团也为同学们体验韩国文化提供了平台。

                                                                               周文婷(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