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交流项目
韩国全州大学邀请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短期研修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1-03-09  点击次数:657

      2011年2月13号至2月19号,韩国全州大学(校长李南植)邀请了我校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韩国短期研修和文化体验’。

     我校总共11名来自各个系的学生在外语系国际教育中心金东年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研修活动。并且韩国全北日报以及其他两份报纸,也都报道了我校师生在全州大学短期研修的事情。学生团在韩的生活丰富多彩,从校园参观,到校内先进的设备体验,与韩国学生见面一起完成有趣的室外课题,并且还见到了在全州大学的两个宁职院交换生周贤栋、俞垣同同学,听他们讲述了在全州大学的留学生活。另外感受了全州大学教授们生动的韩国语授课方式以及韩国历史文化体验(制作韩国料理,韩国传统游戏,全州韩屋村,博物馆,首尔,景福宫观光,乐天世界等等)。并于2011年2月19日晚安全抵达宁波北仑。

      这次短期研修给学生们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不同层次的韩国语程度,让学生们亲身体验到韩国生活,放眼看世界,更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参加学生团都表示非常感谢全州大学老师们热情的接待以及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给予的机会。全州大学也表示非常欢迎我们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以后更多地访问他们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