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交流项目
西班牙公立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来我校洽谈海外学习项目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1-04-06  点击次数:691
      2011年3月29日上午,西班牙公立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海外学习项目主任Santiago Alias先生和大学中国事务顾问单凯丽老师等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海外学习项目合作。我校外事处处长岑咏、外语系主任周英华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我校外语系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赴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参与海外学习项目,继续本、硕学业的学习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沟通;同时,对于我校涉外旅游专业、国际商贸系等其他专业学生赴西班牙进一步留学深造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双方还表示将积极寻求在西班牙语教学上的合作。会后,Santiago Alias先生为我校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进行了专场讲座,生动形象地介绍了21世纪富有创新意识的国际化都市――巴塞罗那以及公立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这一充满青春活力的现代化大学。
     
     公立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AB)创立于1968年,是一所年轻但现代化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也是西班牙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目前,大学共有30个学院,53个系。设有78个本科课程、183个官方硕士和334个校际硕士课程及88个博士生项目。在2008-2009年度西班牙著名的《世界报》的大学排行榜上,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名列第三位。大学现有4万多名大学部学生,2500多名来自全世界不同国家的学生在校求学,是西班牙拥有最多外国学生的大学。

    

                   图为:外语系领导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代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