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掠影
交流掠影
我系师生参与 “世界一家亲” 宁波北仑趣味运动会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1-05-16  点击次数:884
 “准备好你心情为这次相聚,放在心里的一字一句我急着想听……”515下午,《世界一家人》、《两岸一家亲》等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飘荡在北仑体育馆上空。主题为世界一家亲,平安健康行“515国际家庭日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在宁波的创业者们。人们以家庭为单位,纷纷前来参加这个富有意义的、由当地政府和体育等相关部门联合发起的“5.15国际家庭日趣味运动会。

  每支运动员参赛队伍分别由外籍家庭、港澳台家庭、归侨家庭、外来建设者家庭、民族家庭、文明家庭、中外临时组合家庭以及体育爱好者家庭等多种家庭元素构成。我系师生作为中外临时家庭的运动员代表分别参与了三人板鞋竞速三人四足袋鼠接力跳快乐传递等一系列趣味项目。

 

  我系外籍教师参与                   我系英语专业学生申路遥

中外临时组合家庭项目获奖       参与中外临时家庭“三人四足”活动

                                         201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