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我的梦想、我的青春——记国际学院2013年演讲比赛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3-11-22  点击次数:386

   11月21日,国际学院举办的演讲比赛在国际学院102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我的梦想、我的青春”。
 

   比赛分为四个环节:选手演讲环节、评委点评环节、大众评审团评选环节以及选手与评委互动环节。比赛中吗, 选手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他们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其中王云同学以韩语自白开场,更是赢得欢呼不断。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选手与评委互动环节中,选手、评委倾情演唱,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演讲结束后,评委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评价,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演讲方面的心得体会,对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两名学生获得一等奖、三名学生获得二等奖、五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国际学院

文/刘娅  摄/黄象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