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一二·九”大合唱预赛之国际学院选拔赛成功举行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3-11-25  点击次数:369

1122日在东校区2-503教室举行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一二·九”合唱预赛之国际学院选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周英华老师、琳琳老师、总院文娱部王任芳、总院十佳歌手之一朱孟旖。

主持人带领所有在场学生对“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进行简单的回顾之后,比赛在轻快愉悦的校歌中拉开了帷幕。

   第一支上场的队伍是应用德语3130一首气势磅礴的《精忠报国》唱出了学子们对历史的缅怀对祖国的热爱。其中,外教Christian的敲鼓助威吸引了大量的眼球,为比赛增加了亮点,与其他同学一起赢得了阵阵掌声。整场比赛中,台下观众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台上的班级将积极向上、爱国主义的精神风貌通过气势宏伟的歌声表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整齐的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用自己的歌声歌颂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唱出了自己的梦想,并相信自己:只要努力拼搏,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经过激烈角逐,应西3130班获得第一名,应德3130班获得第二名。这两个班级也将代表国际学院参加总院的比赛。

  

                         国际学院    

                        文/王锦莹  摄/葛明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