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国际学院第三期“成功大学”开班仪式暨第一课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3-12-22  点击次数:359

2013年12月19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第三期“成功大学”开班仪式在国际学院102报告厅举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坚刚老师、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裘广宇老师、辅导员屠琳琳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屠琳琳主持。

 

本期国际学院“成功大学”由裘广宇任班主任徐俊杰任副班主任、屠琳琳任班长。

屠琳琳宣布本期“成功大学”正式开班,并说明开班“成功大学”的目的是引领大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正确处理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从而提高学员的基本素质。

裘广宇发表了讲话。他认为,成功是一种积极的心态,是一个不断追求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仅是接受者,还应该是发散者与讨论者。最后,裘广宇希望学员能够发扬积极进取、勤奋好学的传统,准时到课、认真听课,有问题应及时与主讲老师讨论、与班主任沟通,切实提高自身能力。

 

开班仪式过后,邵坚刚给学员上了第一课。他以“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学会生存与发展”为主题,提出学员应该学会自主学习、学会用全新的角度看问题、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以及多参加社团活动等,来增加获得成功的机会、提升获得成功的能力。



文/章温焕  

图/沈莹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