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暖冬——记国际学院志愿者部长来福利院之行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3-12-29  点击次数:353

2013年12月27日下午,国际学院分团委志愿者部开展了今年针对“长来福利院”的最后一次志愿者活动。这次活动以“送年货,送爱心”为主题,由志愿者部与玉兰社区的志愿者联合进行。

虽在寒冬,但志愿者都早早地到了福利院。经过简单的分工,志愿者们一间一间、一层一层地给老人送新年礼品,收到年货的老人都很高兴。为了确保每一位老人都能收到我们的心意,对于正在休息的老人,志愿者也都很贴心地把年货放在老人房间门前的椅子上。

此后,志愿者与福利院的老人们聊着家常,为老人剪指甲,打扫房间卫生等等。老人们虽然衣食无忧,但亲人都不在身边,平时访客也少,却时常感到寂寞;对于志愿者的到来,他们有说不完的话,有道不完的情,有停不了的笑。

在元旦来临之际,希望这次活动能为老人们在这寒冬里送去温暖和祝福!

 

 国际学院志愿者部

 文/江滢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