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国际学院志愿者小分队新浦社区支教之行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3-12-30  点击次数:364

20131228日,国际学院志愿者小分队像往常的周末一样,来到了新浦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参加支教活动。

志愿者到达新浦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时,新浦社区的小朋友们早已在教室等着“老师”们的到来。此次支教分学习辅导和游戏活动两个环节。在辅导时间,学生都认真地做作业。当他们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时,志愿者会耐心地、循序渐进地引导他们,让他们逐渐消除疑惑。在游戏活动环节,志愿者指导学生画画,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卡纸上写满了对父母、爷爷奶奶、老师的祝福语,小朋友们很有孝心,这使志愿者很是感动。

通过本次支教,志愿者们感到,其实可以不用“老师”这头衔来与小朋友们相处,以朋友的身份能更好的与他们相处。                               

                                                 国际学院志愿者部

                                                           麻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