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共商讨 促发展——记总院团委第六次团代会第八代表团组内讨论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4-03-25  点击次数:350

      3月21日12点30分,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八代表团(国际学院)在国际学院306室召开。国际学院二十名团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第八代表团团长周思勇主持。
 

 

      会议首先明确了团员代表的代表身份。团代会不仅要选举新一届共青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会委员,也是团员的政治生活的一种。团员代表应珍惜作为代表的身份与资格,珍惜代表的权利,为每一位候选人投出真诚的、庄严的一票。会议对共青团宁职院第六次代表大会上题为《发挥文化育人功能 促进内涵发展 为建设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以及《致全校团员青年的倡议书》进行了讨论与审议。为更好的让团代表了解此次团代会的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宣读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简介;之后,讨论预备人选的是否有不符合预备人选资格的情况。会议宣读并讨论了此次团代会的选举办法。会议对团员代表的提案进行了讨论,归纳总结了提案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案的内容涉及到学校的各个方面,充分彰显了团员们的主人翁意识和民主意识。
 

 

      为保证投票的有序进行和减少无效票的数量,会议对选举的流程和选票的填写方法进行了说明。

      有的代表在会后说:“提案的收集以及讨论让我了解到,团代会不仅要选出团委会委员,更要解决广大学生团员实质性的问题。”

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