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心系常来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4-03-25  点击次数:357

       3月23日,国际学院志愿者部组织了十八名志愿者,到常来福利院进行一场主题为“清洁长来,慰问老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者活动主要是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志愿者在到达长来福利院之后,领队将志愿者分成三个人一组,并说明了各个小组的主要工作。明确分工后,志愿者们认真的打扫卫生。志愿者把主要的精力放在擦玻璃的边缘以及瓷砖上。志愿者们认真的擦拭着,容不下一点瑕疵。有两位在聊天的奶奶,看到忙出了汗的志愿者们还在认真地擦着,忙说:“不用擦了,你们已经擦得很干净了”志愿者们则用她们的微笑做出了最真挚的答复,继续做着活。
 

 

       劳动的工作很快就告一段落了,但志愿者们却没有闲着。热情的和老人们聊了起来,老人们乐开了花。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体会到,其实老人们都需要子女的陪伴,需要子女的关心。而我们作为孩子,更得好好的对待自己的父母,孝顺自己的父母!

      据志愿者部负责人说,此次活动的主题之所以是“清洁长来,慰问老人”,原因在于冬去春来,气温转暖,如果老人们的生活环境的清洁卫生做的不到位,很容易会滋生细菌,影响老人们的身体健康。

国际学院志愿者部  麻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