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美好时光——记国际学院志愿者新浦支教活动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4-04-01  点击次数:376

3月29日,国际学院志愿者来到了新浦社区进行支教。
 

 

志愿者一大早,踏着蒙蒙细雨,来到新浦社区;天公作美,一到新浦社区,雨就停了。雨停了、志愿者来了,小朋友们也非常的开心,都亲切的喊志愿者“姐姐”。

支教活动在这样亲切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都非常的积极,主动的来问志愿者问题以及与学习相关的知识。在课间活动期间,一位志愿者还教小朋友唱韩文歌曲,小朋友都学的非常认真。

在手工课上,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有的小朋友在折纸;有的小朋友用橡皮泥做成了各式各样的动物,如章鱼、蜗牛等;有的小朋友用吸管在纸上吹颜料,吹出出各种图案;有的小朋友用蜡笔在白纸上画出自己的小灵感。
 

 

课后,很多小朋友将自己制作的小工艺品送给了志愿者。他们希望志愿者能够带给他们更多样的手工制作。

 

                                    国际学院志愿者部

                                              戚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