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国际学院班级特色化项目的中期汇报答辩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4-04-04  点击次数:375

    4月2日中午12点30分,国际学院的班级特色化项目的中期答辩汇报于国际学院102报告厅进行。本次答辩由18个班级进行汇报。担任此次答辩评委的有国际学院学工办主任徐俊杰老师、分团委书记周思勇老师和分团委屠琳琳老师。
 

 

    此次答辩由两个环节组成:先由班级代表展示PPT介绍本班特色化项目建设情况,再由评委老师做出提问并提出建议与指导。班级特色化项目的实施意在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班级学习风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强班级体的凝聚力。汇报的各个班级对过去的班级特色化项目的完成和现在正在进行的项目进行了说明和展示,也对未来班级特色化项目的预期发展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评委老师都对各个班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答辩中,徐俊杰对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结合汇报,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周思勇提出,中期答辩汇报不仅只是汇报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更要进行项目建设的反思,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如此,才能将项目的后期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本次班级特色化项目中期答辩汇报在井然有序中结束。答辩的各个班级也都更好的明确了自己班特色项目的发展方向和将来的预期成果,相信他们会继续努力,提升班集体特色项目的水平与质量。

国际学院  蔡豪瑞/文 黄象闻/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