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师生风采
留学生及中澳网络班联合举办迎新年联谊晚会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6-12-29  点击次数:13

  2016年的时光已逝,2017年新年的脚步悄然而至,1227日晚上18点,留学生班和中澳网络班在国际学院401教室联合举办了迎新年联谊晚会。留学生专业课教师、留学生辅导员、宿管阿姨、全体留学生及中澳网络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中外学生才艺表演、互动游戏、抽奖和切分新年蛋糕四大环节。伴随着爽朗的笑声和精彩的表演,中外学生都兴致勃勃、跃跃欲试。本次活动不仅让中外学生感受了新年的欢乐气氛,也增强了中外学生班级的凝聚力。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充满欢乐喜庆气氛的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中,留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了中国的新年气氛,并结识了更多的中国朋友,提高了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文化的兴趣。



通讯员 罗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