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留学生寒假前安全会议顺利举行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1-13  点击次数:54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留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提高留学生安全意识,110下午三点半,国际学院联合外事处、保卫处、社区办等多部门在102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一次针对留学生的假前安全教育会议。

  国际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张琼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并首先向留学生分发了汉字字帖及HSK词汇表,详细布置了留学生们寒假期间需要完成的作业,并强调了宿舍安全等方面内容。随后外事处张晋楚老师重点就学生签证事宜向学生作了说明并解答了学生的疑惑。社区办刁如乾老师再次就寝室用电安全、外出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骗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温馨提醒。保卫处许道春老师提醒学生寒假期间只有靠近西校区的大门是开放的,其他校门都将关闭,并再次提醒学生遵守寝室管理规定,每天按时回校,不要晚归。最后,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建萍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再次强调了安全是第一要务,要时刻牢记心中,并预祝留学生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寒假和新年。





  会议最后,留学生们还就自己的一些疑惑现场咨询了相关的负责老师。本次会议从寝室安全、交通安全、出行安全等多个维度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高了留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讯员 罗家文

国际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