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洋学生进社区与居民共庆元宵节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2-14  点击次数:563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应玉兰社区邀请,国际学院22名留学生参加了社区举办的庆元宵节活动。

  活动中留学生们与社区居民们一起聆听了元宵节的来历,元宵节中国人做什么的介绍,又与居民们一起包汤圆、吃汤圆、猜灯谜,体会到了浓浓的中国传统节日气氛。几名留学生还接受了北仑电视台记者采访,学生们用流利的汉语,准确的发音展示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的风采,留学生们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和学校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增强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国际学院致力于服务地方,与玉兰社区一直都有密切合作,双方每年都会开展很多有意义的活动,以后一定会更加紧密合作,共同服务于学校,服务于社会。

 

供稿人:乔羽

国际学院

2017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