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我院留学生应邀参加鄞州首南一小联谊活动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04  点击次数:551
 
 







  为丰富我院留学生的课外生活,让留学生进一步感受中国文化、融入中国社会,应鄞州区首南第一小学邀请,53日下午,我院约3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首南一小第一届外语表演秀大赛暨‘牵手高校’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包含了小小导游篇、经典诗朗诵、外语歌曲串烧、童话剧场和最潮日韩风等五个篇章。活动以小学生们的欢乐歌声和优美舞蹈开场,随后小学生们为留学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留学生们也为小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三个不同风格的节目。兰迪娜和玛丽的京剧表演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伊夫和兰迪娜演唱的一首英文歌曲《One Call Away》也十分动听,扣人心弦,最后由亚特、特帝和加比表演的花式足球更是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首南第一小学的师生向留学生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

  本次联谊活动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感受和了解中国文化的平台,不仅展现了宁职留学生的风采,也同时收获了友谊和欢乐。留学生们也纷纷对本次联谊活动的开展欢欣鼓舞,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通讯员 罗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