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我校六名留学生全部顺利通过HSK四级考试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27  点击次数:594
 
  近日,国家汉办公布了2017年4月新汉语水平考试(HSK)成绩,我校留学生喜获佳绩,六名留学生参加考试,全部顺利通过考试,通过率达100%。其中,夏阳同学取得了260分(满分300分)的高分。

  汉语水平考试(简称HSK)为测试母语非汉语者(包括外国人、华侨和中国少数民族考生)的汉语水平而设立的一项国际汉语能力准化考试。我校十分重视留学生汉语学习,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汉语教学活动,采用课堂讲解、课外活动、模拟考试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学生进行HSK考试的准备。一年多来,他们从零基础达到现在HSK四级水平,凝聚了全体留学生教师团队和学生的辛勤汗水,使我校的对外汉语教学又迈向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通讯员 罗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