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追逐梦想,领贤职场”——商贸外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7-12-07  点击次数:345

日前,商贸外语学院为了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就业,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东校区精技楼举行了秋季校园招聘会,近40家用人单位进行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凯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义乌市吉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丽泰制衣有限公司等企业前来参加,招聘岗位主要以外贸业务员、跟单员、少儿英语老师、翻译等小语种、网络科技专业为主,同时兼有文秘、客服、管理等方面的岗位需求。

据悉,用人单位在招聘公司实习生,看重的是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注重对应聘同学的学习能力、工作态度的考察,他们希望招到踏实认真的实习生,并且实习生的素质与企业文化相符合是十分重要的。同时,企业的负责人们建议同学们多参加一些招聘会类的活动,早些与企业沟通、与社会接触,从而能够更好地把自己的所学与实践相结合,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此外,在就业招聘会现场,很多大一、大二的同学前来参加,她们希望能够通过招聘会,认识到就业的竞争压力所在,能够在大学期间,为自己毕业后的就业或者升学做出更加有力的判断和选择

实习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