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我校留学生荣获第十一届“梦行浙江”摄影大赛二等奖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1-11  点击次数:565
 

艾顿获奖作品1


艾顿获奖作品2


获奖证书


艾顿参加另一个展览
  第十一届梦行浙江系列活动围绕绿水青山的主题,推出《绿水青山我在浙江的家》摄影征集大赛,要求以留学生的视角,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用相机镜头记录下他们在浙江学习、生活、旅游时的所见、所闻、所遇、所历。

  我校积极组织留学生申报参赛,经过层层筛选,共有
5名同学的十余件作品被递交参选摄影大赛。经过主办方组织的专家评审,我校乍得籍留学生艾顿的两幅作品《辛勤劳动》和《城市美景》分别获得《绿水青山我在浙江的家》摄影大赛的二等奖和优胜奖。他以其独特视角拍摄的浙江人物照获得专家的肯定,作品以视频形式在第十一届“梦行浙江”的开幕式中播出。

  艾顿同学自
2014年进入我校学习汉语学习,在通过HSK四级考试之后,顺利进入我校艺术学院摄影专业学习,现在他已经是一名大三学生了。在艾顿进入宁职院后就深深被中国文化和中国人的生活打动。一直以来,他都有把中国人民的生活展现给国外的想法,进入喜爱的摄影专业之后他就开始行动,将自己眼中的中国装进自己的相机里。凭借其独特的思考和学习到的摄影技巧,艾顿的作品频频受到好评,并多次参加各类摄影展。这次参赛的作品也正是他在平时采风过程中收集到的满意的作品。艾顿表示,希望能够在自己的毕业设计中更好地体现留学生眼中的中国,展现自己在宁职院的学习成果。

  目前,我校有多名留学生在经过汉语水平考试后进入分院专业学习,并在各自的专业中大展所长。此次艾顿的得奖也正是我校留学生专业教育的一次硕果,未来希望有更多的留学生可以在专业中取得更为出彩的成绩。


外事处、商贸外语学院、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