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公告
思政公告
让健康心理充斥校园——记商贸外语学院学院大一心理说课比赛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次数:287
  

  329日中午,由商贸外语学院心理部部长李晓洁及心理部干事组织负责的2017届大一心理说课比赛于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莅临本次比赛现场的评委是总院心理研究所叶海亚老师、分院团委老师朱娟老师、分院团委老师吴艳艳老师、分院团委老师常洪殷老师,2016级总院十佳班会获得者应德3160徐健学姐以及化工4161季朝松学长。

  

    图为:参赛学生在展示自己的作品 

  比赛伊始,主持人缪卓奇向大家介绍了比赛的细则,每位选手展示时间为四分钟,评委根据主题内容,语言表达,现场感染力等方面,每五位选手为一组进行点评。每位上台的选手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三分钟内尽己所能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作品。观众认真聆听,用掌声来激励参赛选手。最后,来自国贸3171周美蓉同学和旅游3172骆孝燕同学取得了本次心理说课比赛的第一名。

  

  图为:叶海亚老师在做总结

   

  为了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理论研讨氛围,丰富校园生活,因此心理说课比赛极为重要。其次,心理健康对于解决同学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问题,帮助同学们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也具有重大意义。

   

  商贸外语学院

  汪熙晨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