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家
党建之家
走近两会,携手同行——记两会知识竞赛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次数:466
  329日中午1230分,商贸外语学院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宣讲于1303教室正式举行,本次活动针对善于静思那个的“两会”,组织一场面向全体商贸外语学院学生的知识竞赛,以趣味的形式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学生关注时事热点,培养学生的政治思想素养。


图为:参与竞赛的同学在认真听讲

  两会知识竞赛于42日中午1230分在1303教室正式举行,比赛中同学们专心致志、认真作答,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比赛会场十分安静,气氛严肃,每个人都认真作答,遵守考场纪律。本次两会知识竞赛是商贸外语学院党章党史竞赛,商贸外语学院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图为:同学在认真答题

  本次竞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两会的内容,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对时事的兴趣,希望商贸外语学院的同学们能够与时俱进,携手同行,让商贸外语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商贸外语学院

  袁哲彬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