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讲规矩,守纪律,促就优良学风——记商贸外语学院留学生专题会议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04  点击次数:579
  商贸外语学院于43日下午3点在东校区联盟大厦二楼报告厅进行了留学生学风教育讲座。

  

  图为:本次讲座主讲人,留学生辅导员罗家文

  本次到场的演讲嘉宾有商贸外语学院院长董鸿安,商贸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商贸外语学院院长助理杨超和外事处老师何建丽。会议伊始,留学生们观看了中国平安保险视频。随后,由外事处老师何建丽开始了会议针对关于签证、住宿管理、校纪校规和留学生保险这些问题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对不遵守校规的留学生进行了通报批评,希望可以使广大的留学生引起警戒。

  

  图为:留学生们全神贯注的听主讲人讲话

在结束通报后,商贸外语学院院长董鸿安进行了讲话。他对优秀留学生给予了表扬。并赞美了他们的良好的形象,他还表示对所有留学生的寄予希望,希望可以继续保持。

   

  

  图为:老师们为留学生颁奖

  发言结束后商贸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芳芳和商贸外语学院院长助理杨超为优秀留学生进行了颁奖,并在会议结束后与留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进行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情谊。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矩是人类生存与活动的前提与基础,只有遵守规矩,才能得到更好地发展与进步。希望留学生们能够更好的生活,也希望商外的明天能够更加美好。

   

  商贸外语学院

  祝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