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公告
思政公告
2018香港现代教育集团走进商外贸外语学院 ——企业宣讲会与招聘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05  点击次数:342
  

  2018年4月3日13点整,于精技楼504教室举行了2018香港现代教育集团企业宣讲会和学生招聘会。担任本次主持的是商贸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主任——乔丽苹老师。宣讲人是来自香港现代教育集团总裁特助兼人力资源运营中心总经理——张菊女士。到场的嘉宾还有来自香港现代教育集团宁波北仑分校付朝迁总监。

  会议伊始,乔丽苹老师表示本次宣讲会机会难得,最初起源于一位优秀毕业生,她是来自商英3153的学习委员——彭一帆。她完成在校学习后,11月份通过校园招聘被香港现代教育集团宁波北仑分校录用。在职期间表现突出,深受企业领导的喜爱,激起了北仑分校方与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合作意向,共同培养外语教育人才。

  张菊女士在会议期间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与经验,从自身的职业发展开始说起,到香港现代教育集团的发展,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集团的发展远大与张菊女士的拼搏的精神。此次宣讲会,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香港现代教育集团的实力与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条职业发展道路。
 


图为:张菊女士解说

 

  在经过一个小时的宣讲后,招聘会就紧接着开始。到场的同学们被分为小组面试,针对所选职位领域不同,面试答题内容也各不相同。通过对同学们专业知识的考察与思维能力的考验,面试官们也有了初步的评定。
 


图为:小组面试

 

  在此次宣讲会中,我们感受到了香港现代教育集团强大以及重视对人才的培养,相信商贸外语学院与香港现代教育集团携手共进,会为更多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商贸外语学院

  陆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