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留学生教育
留学生教育
有你们的陪伴,倍感温暖 ——记商贸外语学院东帝汶生日会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06  点击次数:634
         为了庆祝商贸外语学院东帝汶学子的生日,使东帝汶学子更加融入商贸外语学院这个团体并感受到来自异国他乡的幸福感,商贸外语学院于46日在联盟大厦409教室举行了一场生日会。参加的人员有商贸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兼东帝汶旅游班班主任钱忆老师,东帝汶旅游班全体学生与东帝汶志愿者负责人倪子涵及部分东帝汶志愿者们。


图为:钱忆老师进行班会

在活动开始前,由钱忆老师为东帝汶学子开了一节班会课,强调了学习问题,并为他们解答了学习疑惑,还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进行了一些规划。之后东帝汶的同学们也上台感谢了学校老师以及志愿者们给予的帮助,能让他们在失败中成长,他们亦会更加努力。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开始观看电影《公主日记》,在专注品位电影内容的同时,学习、感悟了其中的生活礼仪知识。在电影结束要散场时,一个蛋糕被缓缓推入,为这个月生日的学子陈豪、Carol庆生,同时也为东帝汶志愿者负责人倪子涵庆祝生日,活动场面十分热情。

图为:东帝汶学生Elisa表达自己的感谢

  本次东帝汶生日会的顺利结束,相信不仅让东帝汶学子一起分享了美味的蛋糕、感受生日的欣喜,也一定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异国他乡的温暖与关怀。有我们商外的陪伴,期望东帝汶的留学生们能够更加融入我们的商外的大家庭。


图为:东帝汶学子合照

商贸外语学院

郑高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