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公告
思政公告
商贸外语学院第一次全体团学会议 ——团结努力,齐头并进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次数:354

2018416日点晚上8点,商贸外语学院在1103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团学议。 此次会议由商外团委书记钱忆出席指导,主席团、部门部长、副部长、部门成员、文艺团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钱忆表示感谢大家的来临,很高兴见到大家,她特别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团结各部门,更好地建设商外的明天。

接下来,团委书记钱忆对工作安排和强调了以下事宜:首先,鼓励大家参与主席团助理竞争,详情也可见我院公众号上的招募信息。另外,做好关于各班兼职的调查。作为在校大学生,应该平衡兼职于学习的关系,并且兼职应处于学习活动及学习以外,千万不要落下学习,毕竟学习是第一要务。随后,对请假事宜又做出了指导,请假忌先斩后奏,务必提前请假。

在会议中,还提到商贸外语学院有代管会和教管会,还有文艺团和学生会,组织互相不会冲突,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多加响应。同样,希望有才能的人,能积极加入文艺团。希望同学们增强独立性,避免依赖性,要提高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说到会议纪律,应该集中精力,认真听取发言。并强调能在学生会中锻炼是非常好的机会,希望大家对工作更加积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项事务。最后,团委书记钱忆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入党,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

本次团学会议圆满召开,在这支团学队伍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明白了自己肩负着的使命,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中,各部门紧密合作、团结努力、齐头并进,商贸外语学院的明天也会越来越好!


商贸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