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之家
党建之家
商外学子积极参与“卡尔·马克思杯”竞赛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次数:460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 170 周年,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

商外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于417日中午1230分,在25032504教室进行了知识竞赛。本次的参赛人员主要分为,本学期团内推优对象、大一大二在校积极分子、大二预备党员、大一大二在校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自愿报名参赛的同学。

      竞赛开始后,同学们很快进入答题状态,仔细审题,认真做好每一道题。在竞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遵守比赛规则,发挥了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竞赛精神,相信每一个人都会交上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答题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展现了商外学子良好的知识视野、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反映了同学们思政理论知识和思想政治素养的状况,促进了同学们对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与思考,对同学们学习思政理论课的兴趣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在纪念马克思的同时,也祝愿商贸外语学院的同学们与时俱进、勇攀高峰!

  商贸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