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公告
思政公告
一纸家书传寄语 ——记商贸外语学院“一纸家书”活动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次数:376
  一支笔下暖深情,一封书信抵万金。417号中午1200和下午1400商贸外语学院勤工部和信息部的干事们在食堂门口和思源超市门口宣传“一纸家书”活动。

(图为:参与者填写表格的情景)

  中午1130,两部门干事们将桌子摆好,张贴好宣传海报与信封信纸,之后开始宣传,同学们陆陆续续来询问活动的信息并填写表格,领取信封与信纸。下午1400,部门干事再次于思源超市门口摆好桌子并开始宣传,干事们用音响和话筒大声宣传活动,对活动做出了许多贡献。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

     本次活动凝聚了部门干事们的向心力,让学生们看到了书信的重要性,商贸外语学院开展的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思想感情的表达平台,用传统的方式重新寻找诗意,获得了许多好处。

  商贸外语学院
王玟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