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公告
思政公告
爱心义卖,温暖校园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次数:379
     情系义卖,大爱无疆。417号下午14.00和下午16.30商贸外语学院勤工部组织十位义工一起在食堂里亲手制作酸奶水果木糠杯及三明治和在思源超市门口爱心义卖。



图注:图为义工们制作食物的情景 

    下午14.00整,十位义工准时地来到食堂集合,充分利用食堂现有的盘子和其他资源开始动手制作义卖食物。我将人员分工及安排妥善后,义工们开始积极地准备起来。下午15.00左右,义工们将准备好义卖的食物放到思源超市门口准备义卖义工们积极得开始宣传我们亲手制作的美食,无惧在毒烈的太阳下宣传我们的义卖,因为自己亲手做的美食希望在大家得到认可的同时也希望大家献出一份爱。

 

图注:图为活动义卖场景


    本次活动凝聚了部门干事们及义工们的向心力,爱心义卖是以慈善为目的的义卖,是社会爱心的体现。爱心是一场洒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露,使心灵枯萎的人感到感情的滋润。让学生们认识到了关爱他人的重要性,商贸外语学院开展的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献出爱心的平台,用独特的的方式重新寻找献爱心的道路,收获颇多。

 
商贸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