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公告
思政公告
唇枪舌剑,谁与争锋—第六届“明德杯”大学生辩论赛完美落幕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次数:378
     4241210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明德杯大学生辩论赛冠亚军争夺军赛于1105教室展开,本次代表队来自商外外语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本次辩论赛针对“腐败的根源在于人性的贪婪还是制度的缺失”展开辩论。


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就异常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拜、掌声连连响起。这一场辩论赛真是惊心动魄,群雄舌战展熊风,争锋相对编天下,商外学院在随后的攻守之势,步步紧逼,商外四辩更是通过犀利的言辞呈势如破竹之势,攻击对方要害,呈一对四的趋势,攻破对方的防线,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正反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陈词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商贸外语学院代表队斩获了冠军。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辩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他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促进了分院间的交流,巩固了友谊,展示了学院的风采。

商贸外语学院

祝蕴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