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公告
思政公告
诵读经典,传承文明,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决赛
来 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8-04-26  点击次数:374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贸外语学院学习部响应号召开展商贸外语学院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并于4268点于1403教室开展决赛。

本次大赛分古文朗诵、诗歌朗诵、演讲三个部分进行,参赛选手依次上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通过评委公平公开公正的打分,比赛最后评选出晋级总院的选手李滢滢、应安娜、陈先资。

 

本次以经典诵读为主要载体、多种活动形式相辅相成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成果,弘扬中华美德、传承中华文明,培养学生知书明礼、诚信友善、知行合一的优秀道德品质,增强学生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充分发挥语言文字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大学生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

商贸外语学院

孙佳瑶